0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机构 > 机构资料 > 正文

母婴童健康与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6-07 14:43: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专委会简介: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母婴童健康与教育专业委员会是由海内外热心母婴儿童健康关怀事业的各界人士组成的分支机构,在总会指导下开展母婴童健康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各项业务工作。

二、专委会宗旨:

传播现代生命文化,关爱生命早期健康;

提高母婴生命质量,延伸婴童生命预期;

促进母婴儿童健康产业,共谋人类生命健康福祉。

三、工作内容;

(一)推进爱心人才素质教育工程,积极开展海内外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与合作。

(二)为开展本领域内各专业学科、学组建设搭建工作平台,组织编写本专业领域相关教材和科普读物。

(三)开展母婴童健康产品、服务和培训标准化的课题研究,参与本专业、相关行业和国家标准制订有关工作。

(四)举办母婴童健康领域有关的新理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宣传推广、展览展示和咨询服务。

(五)组织开展本专业领域的技能竞赛活动,促进专业人才业务技能水平的提升。

(六)通过论坛讲座、网络课堂,开展多种形式的母婴童健康教育和公益活动。

(七)开展与本会宗旨有关的其它业务工作。

四、组成人员

主任委员:邹东生

秘书长:邸慧敏

五、联系方式

1.电话:010-5166 4751,18611061637

2.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东街2号综合楼A座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