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北京卫生人才培训中心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就《医养照护专项技能培训》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1-06 14:48: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医养结合照护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应对快速增长的老年人医疗养老服务需求,于2016年9月18日北京卫生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签署了《医养照护专项技能培训》合作协议。

        中心负责对课程内容进行论证;对项目方案、培训计划的制定提供指导和支持;负责组织制定培训大纲;负责培训效果评估,包括评估题目命制、评估结果网上查询等;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北京卫生人才培训中心用印的培训证书。

        协会协助中心完成项目论证及课程论证等工作;负责制定培训班的具体组织方案及计划;负责培训班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北京卫生人才培训中心(原“卫生部人才中心培训中心”)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二级独立法人机构,始终致力于卫生行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此次培训中心将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联合开展面向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社区居家等机构的医养照护服务人员的专项技能培训项目。培训中心将在本项目中承担培训指导,培训大纲、教材开发,培训效果测评等技术支持工作。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