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声明

发布时间: 2021-08-20 16:39: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会接到委纪检转办函,王健打着国家卫健委和“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百岁工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旗号在社会开展的活动。为维护我协会合法权益,针对盗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义进行的各类活动,以及相关类似的行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郑重声明如下: 

一、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未任命王健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百岁工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他的行为对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及百岁工程工作委员会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我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未经协会批准,任何人不允许使用我协会名义开展社会活动,一经发现我协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望各位会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从严加强自我管理,依法执业、诚信从业,规范运行、健康发展。

三、请社会各界人士大监督,如发现盗用我会名义开展业务活动的行为,可向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举报,协会将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秘书处 刘 广13810515056;党支部 唐祖玉18501232009。

特此声明!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2021年8月19日

 

/ END /

审核/刘广、唐祖玉

编辑/彭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