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华盟公益工作委员会有关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21-12-09 11:13: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曝光十起2021年非法社会组织典型案例中含“取缔中国生命关爱协会华盟公益工作委员会白水工作服务处案例”,且华盟公益网站存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批准设立直属分支机构——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华盟公益工作委员会”的新闻宣传等材料,为维护我会声誉,现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华盟公益工作委员会”有关情况作以下说明: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华盟公益工作委员会在筹备期间出现的违规违纪活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于2020年作出了“关于终止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华盟公益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并要求其交回协会制发的铜牌和证书,严令其停止活动、消除影响。

我会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协会规章制度对华盟公益(华盟鲲鹏(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出以下要求:1、限期撤销其网站关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华盟公益工作委员会”不当的图文信息;2、未经允许,不得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名义开展减肥、养生、保健宣传等任何业务活动3、我会将保留追究法律的权利。同时也请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如发现盗用我会名义开展业务活动的行为,可向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举报,协会将严肃处理。 

 

监督方式:办公室15810726939  ,calc_public@sina.com。

特此说明。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2021年12月8日

 

/ END /

审核/刘广、唐祖玉

编辑/彭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