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特别的日子把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 2019-05-15 14:24: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2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她囊括了母亲节、护士节等数个节日。            

       这天上午,在北京先和妇产医院大厅,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领导携同“医爱公益中国行”志愿者团队和北京先和妇产医院值班的白衣天使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关爱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韩宝生先生代表“白工委”向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他向大家介绍了 “白工委”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成绩:一是在同善堂医院建立了医护人员的国际康养基地;二是和多家保险机构建立关系,为京城的医护人员创立人身安全新险种;三是和各大房屋中介机构深入探讨,为部分住房困难的医护人员提供优惠舒适的房源;四是在医爱公益中国行活动中,邀请301等医院的专家学者以及无创健康体检车普惠居民百姓。

        北京先和妇产医院周军院长热情洋溢地向白工委领导以及志愿者介绍了建院4年来他们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为附近的农民工家属免费体检数千次,同时加快速度,不断升级本院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大众。

        北京中冶华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朱龙总经理、深圳伽诚贸易有限公司刘飞先生和白工委志愿者一道为医护人员奉献爱心,并宣布:今后,将为这家医院无偿提供医院电梯内环保清洁及清洁剂,继续为环保公益事业做贡献。

        整个爱心活动温馨快乐。“白工委”吕斌副主委表示,今后争取每个月举办不同主题的医爱公益活动,力争在年内确立“白工委”在关爱白衣天使服务人民健康的宗旨上,树立起有影响力的品牌和旗帜。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态:“白工委”的脚步落在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要向无私奉献的广大医护人员一样,实实在在诚心诚意地履行医爱公益的职责和义务,多为人民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