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医院人文建设网不断刷新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6-12 10:16: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在协会办公室和信息部的指导下,对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网站www.yyrw.org.cn进行了改版升级,新版“中国医院人文建设网”www.yyrw.org.cn侧重于中国医院人文建设研究和医院人文管理交流,规范了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会员管理,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网站美观大气实用,上线后受到了众多会员单位和委员的好评,成为国内众多医疗机构人文管理研究的聚集地和健康报、澎湃新闻、CCTV等众多新闻媒体新闻采编的来源地,多篇新闻稿件被国内一流媒体采用刊发,频频登上头条。

        在协会领导和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支持下,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政务号“中国医院人文建设”连续数月位居澎湃新闻政务号卫生健康榜第一名。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秘书长袁彦龙介绍:中国医院人文建设网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协会要求,进一步凝聚人心,扎实推进中国医院人文建设研究和实践,积极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