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开通敬老助残“爱心宝”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4-08-18 15:11: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手机上轻点“爱心宝”软件,无论是需要医疗体检、家政服务还是希望送货上门,都能找到对应的模块而直接联系到人。8月初,鞍山市200名孤寡老人、残疾居民等特殊群体成员就收到了拥有如此便利软件的手机,开始享受到便利的服务。这得益于该市针对“敬老助残”试点社区的特殊群体开通了“96855爱心宝”服务平台。
  

    据介绍,该服务平台服务内容涉及43类300余项,包涵医疗、培训、家政等服务,主要服务对象是老年人、残疾人等社会群体。
  

    目前,“爱心宝”软件安装在200部智能手机上,手机被免费发放给9个试点社区的特殊群体。如果需要“爱心宝”服务平台的服务,使用者在手机上点击各项服务进行预约,然后在手机上填写个人的电话、姓名和住址等信息,就会立刻有专人为他们处理,让他们尽快享受到服务。 “爱心宝”服务平台是鞍山 “志愿者关爱社区建设敬老助残”试点项目中“敬老助残”试点工作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