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抑郁男子节前出走铁警帮其父子团圆

发布时间: 2015-02-06 09:38: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京华时报   浏览次数:

       今年23岁的抑郁症患者小伟(化名),从武汉离家出走后坐高铁来到北京。记者昨天了解到,接到信息的北京铁路警方,将其从火车上接下来安置好,后又护送其和家人坐上返家的列车。

  2月3日晚上10点多,北京西站派出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从武汉打来的电话,黄先生打电话称,他的儿子小伟今年23岁,患有严重的精神抑郁症,2月3日下午突然离家出走。家人经过多方寻找,发现小伟乘坐G492次(南昌西至北京西)高铁列车于当晚到京,因此打电话请求铁路警方帮助寻找。

  接到电话后,北京西站派出副所长崔新全带着民警前往第12站台。在乘警的协助下,民警将小伟接下列车。此时的小伟目光呆滞,神情恍惚,对离家出走一事根本不回答。由于小伟的父亲黄先生次日上午才能到京,北京西站派出所民警先将小伟带回了派出所,并提供了食宿。

  2月4日上午9点55分,黄先生来到北京,后在派出所民警护送下,父子二人乘坐高铁列车顺利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