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成有钱人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感兴趣 武汉刚起步

发布时间: 2015-09-30 09:31:43   作者:陈红   来源: 荆楚网   浏览次数: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红)我国首份针对高净值人群养老和医疗需求的专业报告《2015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日前发布,超过七成的高净值人群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感兴趣。

  所谓“高净值人群”,是指个人总资产1000万元以上的人群,他们也是金融资产和投资性房产等可投资资产较高的社会群体。截至今年5月,我国大陆千万高净值人群数量已达121万。

  白皮书显示:超过七成的高净值人群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感兴趣。他们理想养老场所,不再是繁华的市中心,而是亲近大自然的近郊住宅和生活配套完善的居民住宅小区。专业的医疗,是决定中高端养老社区成败的关键所在。

  对于武汉养老社区的发展,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说,武汉的养老地产刚刚起步,百步亭金桥公寓、蔡甸的合众优年都属于养老社区,不过现在的养老产业还需政策加码,消费者的观念也没有跟上来,市场成熟尚需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