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首个养老行业福祉品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5-10-26 13:1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首个集养老产业研究、规划、设计、运营、培训、顾问、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福祉行业品牌——益生宜适悄然成立。这是一家由多名海外养老行业归国专家与国内养老实践先驱共同成立的养老研究与服务机构。它的成立将为我国养老行业提供更为切实可行的海外成功经验,助力养老行业的快速成熟与发展。

  “益生宜适”谐音一生一世,以“人人宜,益人人”为品牌主张,以“应用研究成果服务于民生,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为品牌使命,致力于为生活能力有局限群体及机构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科技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益生宜适业务涵盖养老产业研究、养老产业咨询、养老机构评估、智慧养老平台、适老化产品和养老业务培训等六大板块。在养老产业研究领域,益生宜适聚集了国内外社科界、医学界、文化界、艺术界、企业界等各界爱心人士及各行业资深专家,研究课题涉及医学、人体工程学、心理学等各领域,主要在无障碍生活环境研究、养老服务规划研究、养老服务标准研究、养老服务技术研究、适老化产品研究、养老政策研究等方面产出研究成果,并且推动研究成果应用于养老产业实践。

  在养老产业咨询领域,益生宜适提供项目全周期落地执行服务,根据项目实际需求与特点,从项目前期、运营筹备、运营管理、运营顾问四大阶段逐步推进,深入项目,组建执行团队,提供全日制顾问服务,内容涉及组建筹备、市场规划、产品规划、运营筹备、评估体系、培训体系、运营体系、销售管理、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手册输出、顾问服务等12个业务模块的落地执行。鉴于目前养老产业专业人才缺乏的现象,益生宜适既可在深入项目执行落地的过程中,为企业与机构培养各专业线核心人才,又可在有需求的情况下,输出整体服务团队,各专业线均由曾在养老行业从业多年的资深人员担当执行直至项目进入良性运转,为项目实现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益生宜适的核心竞争力一方面体现在其研究、咨询、评估与平台建设等六大板块的融会贯通,借势涨势;更重要体现在其对养老产业实践领域的深入度与实操性。益生宜适的项目全周期落地执行服务不仅适合于已经开始养老领域实践且寄希望于战略升级的企业;更适合于刚刚开始布局养老产业,从战略到落地项目、再到团队都缺乏的企业。

  本着上述核心竞争力,成立伊始益生宜适即获得了国内多家进军养老行业的实力型企业的关注,产业研究、咨询与培训业务已先行启动。另外,其各项业务的互联网端口平台亦在建设中,计划于近期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