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高端养老社区获高净值人群青睐

发布时间: 2015-11-23 08:36:59   作者:张巨峰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张巨峰)我国首份针对高净值人群养老和医疗需求的专业报告——《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在太原发布。11月22日,记者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和胡润百富合作完成的这一调查项目,显示超七成高净值人群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感兴趣,而医疗服务将最终决定养老社区模式的成败。

  该项目组按照性别、年龄、区域、家庭总资产等维度,进行分层随机抽样,对1119位国内高净值人士作了定量研究。研究发现,在拥有商业寿险的高净值人群中,90%拥有医疗保险,82%拥有养老保险,73%拥有意外保险。其中,高净值人群对中高端养老社区兴趣浓厚,表示感兴趣的比例超过七成,有入住可能性的比例也达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