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力解决老龄化 智能生命环开创居家养老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5-12-14 12:56: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生命环智能养老科技研讨会。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廊坊12月12日电 (记者 张道正)一款专门为老年人进行24时看护的智能化穿戴设备“生命环”12日在河北省廊坊发布。

  中国正在步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生命健康和养老问题是现今社会的一大焦点。为解决此社会问题,专注于老年人生命健康工程项目的蓝天格锐打造出有“生命的守护环”之称的生命环,该产品是第一款被动型智能手环,专门服务于老年人的生命健康监测。  此产品采用了最专业的监测系统,能够实时获取使用者的健康信息,并通过庞大的数据分析,给予最全面的健康评测。老年人无论出现任何的突发情况:心脏病、煤气中毒或是意外摔倒等引起的突发状况,生命环都会在第一时间向救护中心和老年人的家属以及客户服务中心发送求助信号,让救护人员和亲属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并进行及时的救助,真正实现了全天候24小时的生命健康守护。

  作为生命环的研发方,蓝天格锐一直走在科技发展的最前沿,凭借着强大的创新能力和独有的科研技术,致力于打造O2O智能居家养老平台。现在,蓝天格锐集合无数科研专家的心血,重拳出击,打造专注于老年人生命健康工程项目,自主研发了智能化穿戴设备——生命环。

  老年人佩戴蓝天格锐生命环,只需通过一个按键就能实现与当地的客户服务中心联系,并得到相应的服务。无论是做饭、处理家务、娱乐陪护等等,通过蓝天格锐生命环就可以让老年人得到全面、细致、舒心的智能化服务,从而实现了居家养老与智能化养老。

  此次生命环发布会,显示了格锐科技对老年人生命健康的关怀以及对养老事业的重视态度。这对于居家智能养老平台是一个创新的开端,在全球养老事业里具有开创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