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离退休人员2月份养老金春节前发放

发布时间: 2016-01-26 20:23:05   作者:洪宝光   来源: 海南日报   浏览次数:

2016年春节将至,为了让全省广大离退休人员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日前,海南省社保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县2月份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春节前发放到位,目前提前发放工作已准备就绪。

    再过十来天就是猴年春节了,为确保提前发放工作顺利完成,省社保局结合我省实际情况,专门下发文件通知要求各市县社保局加紧筹措准备,积极与人社、财政等部门沟通协调。1月6日省财政厅根据2016年调剂金补助预计数,预拨付了养老保险补助款项用于2月份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从各地反馈回的情况看,补助款项及配套资金已陆续到位,系统基础数据已准备完毕。

    省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月份养老金春节前发放到每一位离退休人员手里,既是我省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惠民为民办实事的具体措施,也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全省广大离退休人员节日的关心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