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机构 > 机构资料 > 正文

慢病康复产业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20:00: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致力于联合国内一流的慢病防控与治疗机构,组织一流专家,根据中国人的身体体质和生活方式,创制适合不同类型慢病病人的康复治疗模式。 传播正确的慢病防控知识,倡导乐观向上的生活观,推广简捷有效、费用低廉、具有吸引力的慢病康复模式,造福亿万慢病患者。

       委员会宗旨:

       研究慢病产生机理、传播慢病防治知识、总结慢病康复经验、推广慢病康复方法、拓展慢病康复范围、加强慢病康复交流、开展国际慢病合作、造福亿万慢病患者。

       主要业务:

        1、建立全国慢病康复基地、全国慢病康复中心、全国慢病康复试验区。

        2、引进国外先进慢病康复疗法,引进出版国外先进的慢病康复书籍。

        3、搭建展示“慢病康复新产品”、“慢病康复新技术”、“慢病康复新理念”的创新发展平台,定期举办全国性慢病康复峰会、论坛、研修班,与国际知名机构联合举办国际慢病康复产业博览会,举办全国慢病康复产业博览会。

        4、举办慢病康复夏令营、慢病康复国际冬令营,通过有益的康复活动,解除慢病患者的痛苦,提高慢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5、启动慢病康复产业“百家品牌”评选活动,聚焦慢病康复服务的管理和运营品牌机构评选,树立行业典范。

       机构组成:

       主任委员:孙晓飞;

       常务副主任委员:赵舒丽

       副主任委员:赵洪彬、彭朝霞、兰军胜、吕文秀、邵焕君、李丹、袁晓东

       名誉副主任委员:唐希宁、李勇、施萍、程澎、贾世哲、施万英

       秘书长:赵洪彬

       联系方式:

       北京:北京国贸南郎家园18号恋日国际公寓2113

                  彭朝霞:13693241608

       沈阳:沈阳市沈河区北京街19-3汇宝国际A座4-17-2

                  赵红彬:024-31527741,1332400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