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健康视频 > 健康公开课 > 正文

网易公开课:猎寻“未知的遗传英雄”

发布时间: 2015-04-24 16:2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简介:我们从那些的了遗传性疾病的人那里获知了什么-再大部分遗传病中,只有部分的急停成员发生了疾病,而其他带有同样基因的却能避开它。斯蒂文.弗兰德建议我们应该开始研究那些没有得病的家庭成员。听听这个弹性课题,以巨大的努力来搜集基因资料可以帮助解码遗传性的失调。

【特别声明】

        本视频来源于网易公开课,仅供学习、讨论和参考使用,不代表本协会的观点 ,严谨下载用作商业用途!如果阁下是某一作品的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 权利人,且您认为该视频侵犯了您对该等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请及时联系:calc_public@sina.com,我们将采取包括删除等相应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