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图库 > 首页图 > 正文

“肿瘤治疗新技术讲座”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0-21 14:29: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协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所承办、北京保法肿瘤医院支持的“肿瘤治疗新技术讲座”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举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科学抗癌促进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癌症可以这样治》一书的作者赵昌伦先生通过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与会者讲述“优美匹克疗法”如何对抗癌症的治疗。该疗法是留美肿瘤专家于保法教授通过30年的研究完成的一项有别于传统癌症疗法的新技术,通过超微创、精准个体化高浓度肿瘤内化学诱导、免疫治疗的方法有针对性打进癌症病灶,减轻了全身化疗对患者的身心摧残,很大程度上抑制了癌症的扩散和再生。

        讲座由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所所长助理、《健康大视野》杂志社副社长、朱波研究员主持。讲座期间,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所所长、曾接受“优美匹克疗法”治疗的肿瘤患者陆莉娜教授现身说法,谈了自己同癌症抗争14年的心路历程,她的精彩演讲为讲座增色许多。讲座在一位肿瘤患者的歌声中结束,给在座的许多肿瘤患者增强了战胜癌魔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