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金昌工作站: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17-10-07 11:32: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中秋送暖寄深情,心手相牵情相连;

用行动奉献爱心,用心灵温暖心灵!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2017年10月3日,在祖国68周年生日、中秋佳节来临及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让贫困和留守老人也能共享祖国繁荣昌盛、同享中国梦发展成果,在同一蓝天与阳光下,感受到人间的真情与温暖,中国生命关爱协会甘肃金昌站、金昌市大爱无疆协会、金昌随手公益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 迎着晨曦的光辉,乘坐车辆来到永昌县新城子镇西湾村乡村大舞台前,在金昌市委、金昌市民政局、金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中秋关爱老人送温暖”公益活动。在爱心奉献行动中,不同组织的志愿者们不分彼此,共同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中国生命关爱协会金昌站、金昌大爱无疆公益协会共有14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随手公益的志愿者参加了爱心志愿者活动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活动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金昌工作站站长苗星新主持,她代表志愿者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志愿者、心理咨询师焦海涛为老人们讲解了心理保健知识,还以团体心理游戏的方式与老人进行了互动,用智力游戏锻炼了老人动手动脑能力,给老人带来了欢乐和愉悦。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随手公益的志愿者代表发表感言,向老人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志愿者们将一件件浓情祝福温暖包整整齐齐摆放在乡村大舞台前。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甘肃金昌工作站提供了棉衣、棉裤、鞋子、袜子等组装的温暖包50套,价值25000元。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金昌市随手公益协会送来了60套床上用品,价值6600元。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当志愿者们将温暖物资悉心发放到每一个老人手中,贫困老人、留守老人他们感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一再称赞共产党好、称赞党的领导好、称赞祖国好、称赞周围给予他们温暖的志愿者好!虽然只是朴实简单的话语,却体现了他们内心真实的感恩之情!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随后,志愿者们将民政局提供的8200元的月饼悉心发放到老人们手中,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志愿者们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抱送慰问品,护送老人回家,一路上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唠家常、诉心情。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志愿者们陪老人在社区活动中心吃月饼和水果,与老人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衣、食、住等生活情况,共度中秋美好佳节。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天气转凉及时添加衣物,夕阳无限好,最浓敬晚情。秋日的天气已经渐凉,但老人们的心是温暖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慈祥的笑容与志愿者战友们的关心关爱交融在一起,汇聚成一股股幸福的暖流。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要走了,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让再坐一会依依不舍的不让走,约定一定常来看看。

我们在一起,爱在天地间。

喜迎“十九大”关怀老人中秋送温暖活动纪实

 

金昌市民政局、金昌市民间组织社会管理局、永昌县民政局及新城子镇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甘肃金昌工作站、金昌市大爱无疆公益协会和随手公益的志愿者们用言语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用行动诠释公益善行的真谛!今天的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情和关爱,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过着舒心、安享晚年。

爱的路上有你有我,并肩前行汇聚力量。

撰稿:张书峰 苗新星

编辑:焦海涛

摄影:焦海涛 张书峰 周娜 张鹏

编辑:焦多谦 刘航羽

责编:高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