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保护逆行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14:07: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凶猛,严重威胁到人民的健康和生命,这时广大医护人员挺身而出,筑起新的“免疫长城”。在这场举世瞩目的战役中,众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就是新冠时期“最可爱的人”,他们凭借坚定的信念,以医者仁心的大爱精神为人民筑起坚实防线,他们是勇敢的“逆行者”,敢于直面生死考验,他们是国家英雄、是人民的英雄。2月28日上午10时,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院长陈增华和医院党支部书记张雷代表千菌方对北京市抗疫“主战场”北京地坛医院进行慰问,并携带价值40余万元的中美菌葆、畅轻菌方等提高免疫力的健康品,由北京地坛医院党委书记陈航代为接收转交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障他们在高强度、长时间、高危险环境工作情况下,提高免疫力不被病毒侵扰,保障身体健康,更好的投入到抗疫斗争中。

陈增华副理事长(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