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生命关怀指导师(安宁疗护初级班)第三期专业技能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2 13:43: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养照护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

二、培训对象

2. 医疗卫生机构护理管理人员及临床护理骨干;

4、城乡街道、社区养老组织、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工作人员;

 三、培训目标

经过培训,学员需掌握与生命关怀相关的基础知识、安宁疗护的一般理念与方法,具备必要的生命关怀综合素养和一定的实践能力。

释振冠法师:

蔡昌雄教授:

蔡淑玲教授:

五、第三期培训时间

培训方式:线上授课

六、《生命关怀指导师》专业技能与培训

2方法与技术:包括服务内涵与规范、病情告知的艺术与技巧、末期病人与家属之心理需要与照顾、末期病人的灵性需求与陪伴照顾、哀伤辅导。

4涉及的学课:

(2)安宁疗护:医养照护,安宁疗护,居家陪护的关怀服务、哀伤辅导。

5、生命关怀指导师分为三个级别:

(2)安宁疗护中级班:生命关怀指导师

七、初级班考核认证

2考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职业技能培训与认证中心颁发的“生命关怀指导师专业技能培训”证书,并可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官网http://www.cnaflc.org注册查询。同时,可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佛学研究中心“传统文化与生命关怀”传习班结业证书。

八、报名方式

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2张个人1寸证件照片(白底、尺寸25mm*35mm)。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职业技能培训与认证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