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正文

云南首个O2M养老创业平台落地 开启“互联网+消费养老”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6-20 09:30: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云南网(昆明)   浏览次数:

昨日,由上海仝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汇盟通宝总公司携手分公司云南卡众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山区万达文华酒店正式启动“汇盟通宝全国启动大会——云南站”活动,这标志着云南开启了“互联网+消费养老”新模式,为昆明乃至云南创业、养老提供了新型的平台和渠道。

汇盟通宝是一个通过消费可以养老的大众创业平台,打造全行业全新的O2M商业模式。

自今年3月云南卡众科技有限公司汇盟通宝项目在云南区域筹备至今,短短三个月不到的时间,业务已经覆盖云南50%的州市,玉溪、晋宁、昭通、保山、楚雄、大理曲靖等地已签约合作伙伴300余名。

名词解释

什么是O2M模式? O指的是Online to Offline,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平台结合在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M指的是Mobile,是基于线下商户的有效集合,与线上平台为客户定制服务的能力相结合的全新服务体系。Money是线上会员消费,线下商家即时返现,颠覆传统的商家返利模式。

云南信息报 记者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