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舒缓治疗 > 正文

上海《唯爱天使慈善公益项目---在舒缓疗护工作中发挥家属作用的探讨》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8-18 14:59:14   作者:陈琦   来源: 调研部、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31日上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调研部、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本年度第二次例会暨《唯爱天使慈善公益项目---在舒缓疗护工作中发挥家属作用的探讨》结题会,在上海市嘉定区新成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蓝宫大饭店)举办。

    会议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调研部副主任、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施永兴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上海市卫计委基层卫生处杨颖华副处长、李水静主任、市卫协副秘书长陈冬冬老师、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项目部部长徐雄心、唯爱天使基金负责人杜建英老师、嘉定区卫计委副主任陆璇、医政科科长谢岳林及老年保健与临终关怀专委会各委员单位负责人和舒缓疗护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共计59家单位123人。

    此次会议主题为“心灵发现会”,会议议程分两方面进行:一项是对“心灵发现会”进行了分享及实地演示和云南考察后的分享体会;另一项是“唯爱天使慈善公益项目-----在舒缓疗护工作中发挥家属作用的探讨结题会”。与会人员会后前往新成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本次例会让参会人员深深地感受到从事临终临终关怀事业任重而道远,要把这项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来进行,才能做得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