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专家 > 协会专家 > 正文

米树华 主任医师

发布时间: 2014-09-29 09:5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专业特长:冠心病、心功能不全、高血压、血脂异常及心血管疾病合并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断与药物治疗;对冠心病的康复...

米树华

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冠心病、心功能不全、高血压、血脂异常及心血管疾病合并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断与药物治疗;对冠心病的康复有较深的造诣。擅长老年慢性内科疾病的综合诊治。

 

       米树华,女,北京安贞医院特需医疗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心血管内科专业主任医师、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兼职教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学会心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健康科普专家。

      1982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1996年赴丹麦奥尔胡斯大学医学院、2002年赴美国匹斯堡大学医学院心脏内科研修。

       在北京安贞医院从事心血管内科、干部保健、老年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冠心病、心功能不全、高血压、血脂异常及心血管疾病合并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断与药物治疗;对冠心病的康复有较深的造诣。擅长老年慢性内科疾病的综合诊治。目前承担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教委科技计划项目等课题;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文章数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