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推委会 薛斌如

发布时间: 2015-10-19 15:2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薛斌如,男,羌族,1939年9月出生,四川省北川县人,中共党员,北川羌族自治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北川志愿者。汶川地震那一天,69岁的薛斌如的3个家人失踪,自己因房门倒下后和墙壁形成的三角空间而得以幸存,被救援部队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卧床静养的他仍然牵挂着关工委的工作,以坚强的毅力克服了种种困难,积极配合治疗。在出院后的第二天就开始了灾区关工委组织重建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在关工委的统一组织下,薛斌如以坚强的毅力,带病出征,走上工作岗位,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求实的工作作风,为羌山青少年奔走操劳,为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奉献光热。2010年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