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宗教中心 时卓

发布时间: 2015-10-20 14:51: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时卓,男,汉族,1992年3月出生,成都归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就读于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2013年7月至2015年1月就职于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影视名堂”栏目任编导。自2011年以来,先后三次下乡,到偏远的大凉山及云南地区,关注留守儿童问题,依托现有资源,成功组织完成三次支教活动,及数次爱心捐助活动,并与诸多爱心企业合作“让爱不断传递”。每一次完成之后收获到的感悟也从浅到深。从懵懂的参与这个活动一直到坚持做下来,就会感慨生命存在的意义,当我们身处美好生活的时候,要想到还有那么多的人吃不上饭、上不起学、得不到关怀;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引导他们,让他们的心灵得到释放、得到跟我们一样的幸福感、存在感。曾获“大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光影频道“先进工作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