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甘肃工作站 吴义红

发布时间: 2015-10-20 14:5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吴义红,女,汉族,1969年9月出生,安徽芜湖人,中共党员,甘肃省金昌市金川集团机械制造公司工人。自2003年以来,义务献血22次。在她的带动下,她所在班组具备条件的职工献血率100%。冬日情暧孤儿院。寒冬送暧走进“永昌县”最贫困的“红山窑”为那里的孤寡老人送去过冬的衣物。为留守儿童发放“壹基金温暖包”。参加甘肃公益沙龙,学到了很多书本找不到的宝贵的知识。通过这些活动体会到一种纯粹的快乐,收获了真诚、友情、快乐、幸福!奉行“不以小善良而不为之,只要行动就会有改观。吴义红还经常驾驶私家车到100多公里外的腾格里沙漠义务植树、护林,金昌志愿者播绿固沙的骨干成员。曾获“先进生产者”、“三八红旗手”、“金牌工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