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爱中国 郎庆懋(艺名:郎凯亦)

发布时间: 2015-10-20 15:0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郎庆懋(艺名:郎凯亦),男,满族,1990年5月出生,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人,东方神骏乐团歌手。于2009年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业,由于对歌唱事业的热爱,与其他四个男孩一起组建了一个“和谐之声”组合,并荣获了星光大道2010年7月份的冠军和年度十强。第一次参加的公益活动是由星光大道剧组组织的“关爱残疾儿童献我爱心”活动。从那以后,在社区、养老院、监狱等地就经常会见到这五个民族的小伙子的演出。他们传播着正能量。凡所到单位都赢得大家的热烈欢迎及高度赞扬!虽然工作的调整每天很忙。但是他仍然是挤时间去看望老人。因为他知道,音乐能沟通感情、调节情绪;音乐能解除孤独、唤起共鸣;音乐能给老人带来了快乐和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