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推委会 郭昌泓

发布时间: 2015-10-20 15:13: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郭昌泓:男,汉族,1989年12月出生,安徽省宿州市人,中共党员,中国梨都青年联盟主席。联盟从2005年发起成立以来,从原来的几十个人发展现在有注册成员1000余人志愿者,联盟志愿服务时间总数超过10万小时。近年来郭昌泓组织开展了很多志愿服务的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好的影响得到社会和政府的一致好评。例如利用暑期组织大学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在和各个敬老院、社区保持长期联系并建立了康乐老年家园志愿者服务基地等。09年5月与红十字会合作发起成立了千纸鹤慈善基金由郭昌泓担任管委会主任,提倡零花钱献爱心,小捐款大慈善,先后资助过白血病患者、肠结核患者等;千纸鹤慈善基金每年开展温暖春节计划在春节时像孤寡贫困、残疾、空巢老人送去面、油等过节费送去春节的祝福。曾荣获“中国优秀志愿者”、“全国百名和谐使者”、“宿州市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