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新疆联络处 翟英杰

发布时间: 2015-10-20 15:18: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翟英杰,男,汉族,1989年9月出生,新疆奎屯市人,中共预备党员,金融投资管理副总经理,监视。自从2008年参加了关爱生命以来,已经参加了很多志愿者服务活动,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2008年在肖敬的带领下参加的汶川地震灾后援助活动。2010年带领他单位100余人参加的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关爱老人的活动等一系列大小志愿者服务活动二十余项,在各类活动中积累了很多经验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扩大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思想上他知道志愿服务以自愿,无偿为前提的以弘扬志愿者精神为核心,服务他人帮助他人。坚决执行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基础的无偿服务为目标,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我会将志愿者当做事业去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奉献一点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