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临终关怀中心 陈梁

发布时间: 2015-10-20 15:3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陈梁,男,汉族,1987年11月出生,湖南省平江人,中共党员。2009年通过网络结识旅居加拿大籍华侨谈卫那老师,2010年通过谈老介绍我光荣地成为一名志愿者。2012年放弃高薪辞职回乡创业,与同行创办岳阳市弥陀村安养院,从事养老护理临终关怀行业,曾免费接受过五名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在乡的孤寡老战士直到他们离世。他的祖母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抗战时期投笔从戎,救死扶伤参加过八年抗战,抗战胜利默默扎根农村,饱受历史政治生活给他折磨,依然坚强,教育我们要珍惜和平 帮助他人,感恩社会。因受祖母熏陶,从2009年我就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关注原国民党抗战老兵,从挖掘 寻访 探望 到老人离世,先后在岳阳地区范围包括(临湘 岳阳 华容 湘阴 汨罗 平江等)寻找到原国民党在乡抗日老战士150余人,先后送走了60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