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自荐 刘天娇

发布时间: 2015-10-20 15:47: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刘天娇,男,汉族,1987年6月出生,广东省河源市人,中共党员,河源市国有红星林场科员。2011年7月参加河源市“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者(被分配到车田镇府计生办服务两年)。“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者刘天娇,用实际行动践行这句口号,在基层挥洒青春的汗水,用自己的敬业、乐业、勤业书写着“责任“二字,把模范践行家庭美德,孝敬父母,长期悉心照料体弱病残的老人,为青少年和老年人提供生命关怀服务,对遭遇不幸或遭受灾害者奉献爱心,努力帮助排忧解难以及其他困难群众。他演绎着温馨和谐社会、无私奉献优秀志愿者的动人故事,曾获广东省志愿服务铜奖、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河源市最美人物,河源市优秀志愿者,车田镇优秀工作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