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组织发展中心 李忠标

发布时间: 2015-10-20 15:58: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李忠标:男,汉族,1986年9月出生,湖南省永州人,中共党员。2008年毕业于株洲市湖南工业大学冶金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他,在学校就经常组织同学为老年人提供看护服务。2008年9月,到四川省绵竹市遵道镇参加全职志愿者,先后在遵道镇进行了一年的志愿服务,09年7月并转到北川继续志愿服务工作至2010年6月。后参与玉树抗震救灾工作。先后参与了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以及灾后青少年心理辅导,老年人看护等工作。先后组织并参与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生命万里行活动小组的第四次、第五次赴川行动,玉树抗震救灾紧急医疗救援队,并担任队长。被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授予“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