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江西工作站 段建波

发布时间: 2015-10-20 16:06: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段建波,男,汉族,1986年1月出生,预备党员,广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广丰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办公室干事。累计从事志愿服务400小时以上。帮助过的人在100人次,作为志愿者协会的秘书长能组织发展更多的人一起去传承这种精神——这是我们志愿者目前应该做的”,这也是我做志愿者工作的一个信条。三年来,他始终坚持志愿者精神,甘当义工,乐业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心社区的空巢老人及未成年人,用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推动着公益工作的发展,用自己的爱心关注着老年人的工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努力迈步。2015年他又参加了协会开展的“关爱失独家庭”和“壹基金温暖包”等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曾获2014年度获“三星级义工”荣誉称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