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陕西工作站 刘玲玲

发布时间: 2015-10-20 16:10: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刘玲玲,女,汉族,1985年10月出生,陕西人,国际计划中国总部灾害风险管理项目官员。2008年加入国际计划中国总部,一直从事灾害风险管理相关工作,在此期间参加了多次的灾害应对工作,自2008汶川地震起,便在灾区开始一线工作,至今依然活跃在紧急响应领域当中。2014年鲁甸地震发生后,她带领了一支国际计划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前往鲁甸灾区开展儿童幸福空间工作,驻灾区半个多月,和老百姓一起住在灾区,一起吃方便面,她亲自带领儿童做活动,每天徒步在灾区往返于各个活动点,亲自将存放物资的垃圾房间整理出来,亲自拉车搬运物资。救灾期间,她自己年幼不满一岁的儿子却被留在家中让奶奶照顾,她在灾区开展工作直到各项工作都步入正轨,她才匆忙赶回家为一岁的儿子庆祝生日,她的事迹也被刊登在了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