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江苏工作站 王冠

发布时间: 2015-10-21 10:04: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王冠,女,汉族,1983年6月出生,江苏南京人,1213志愿者联合会会长。 2004年,她还是大二的学生,在洛阳读书。那一年的12月12日,第一次在当地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抗战老兵的家。眼前这位淞沪战场上下来的老兵,住着残旧不堪的屋里,连衣衫都是破败的。 就是想为这些老兵做一些事”,有了一个简单朴素的想法之后,她就开始行动了,从此开始关注、寻访、陪伴在抗战老兵身边,十一年来,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创建起一家以关爱抗战老兵为主题的民间NGO组织,从2004年到2015年,为六百多位贫困抗战老兵送去关爱、提供赡养服务。陪伴抗战老兵,记录老兵口述史,与抗战老兵之间情同家人。目前仍然为江苏及周边多地五十多位抗战老兵提供赡养服务。曾获主江苏省优秀志愿者,全国首届志愿服务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