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杭州联络处 张锋

发布时间: 2015-10-21 10:18: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张锋,男,汉族,1980年12月出生,浙江杭州市人,杭州源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2014年9月参加了一个月的鲁甸地震志愿者心理援助,与原来的志愿者进行交流,对安置点的小朋友一起互动。陪他们玩游戏,打羽毛球。在龙头山营盘小学,和王洪涛,高敏慧一起带领学前班的孩子。他们很容易快乐,也很容易接受新的事物。对于余震还是很敏感,因为地震的创伤对他们的影响很大。在参加社工组织的对学校教师进行团辅时发现,学校老师对于社工的放松比较抗拒。教师的内心比较警觉,没有准备好。地震让教师的压力更大,白天面对学生,同事,晚上才有时间面对自己。因此,他们更需要辅导,同时参加了心系鲁甸,情满中秋之夜志愿活动。当地人对志愿者前来帮助很感谢,通过地震,让人们对人性有了进一步认识。曾获“杭州市妇联三星级志愿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