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推委会 胡方真

发布时间: 2015-10-21 10:3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胡方真:女,汉族,1979年6月出生,湖南醴陵市人,湖南省醴陵市船湾镇乐家中心小学教师。工作十余年,始终如一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对待学生,如春风拂面般温暖;对待工作,如夏天般热情似火。做到行可为师,学可为范。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热心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成为志愿者中一员,环保,敬老,助学队伍中身影可见,瘦弱的身体多次出现在献血车上,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踏上“关爱生命万里行第四次赴川”的征途,在灾区提供支教服务。他相信,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的爱心,乘以13亿,就能汇成爱的海。曾荣获“2010年醴陵市十大优秀青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