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爱中国 崔力旋

发布时间: 2015-10-21 10:58: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崔力旋 ,女,1976年12月出生,北京人。先后就职于网易、AC尼尔森等公司,现为爱中国志愿者关怀团团长。一个机缘让她遇到了“爱中国志愿者”这个纯公益团队。老人和病人太需要心灵的陪伴了,爱中国志愿者的到来,带着温馨的笑容、温柔的话语、温热的手掌,从身体关怀、心理关怀到精神关怀,渐渐地走入了他们的生活,陪伴他们度过生命最艰辛的最后时光,给予他们爱和力量!在北京,被关怀的老幼病残遍及13家敬老院和医院,每个敬老院都有一个爱中国的关怀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他们每周会去敬老院陪伴老人半天时间,陪老人说话、倾听他们、给他们捶背揉腿、剪指甲、理发、洗脚...,做着看似平常却是老人最需要的事。院方、护工和家属都赞叹着这只快乐、温暖、坚持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