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河北工作站 黄继伟

发布时间: 2015-10-21 11:05: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黄继伟,男,1975年1月出生,汉族,原籍河北衡水,现居定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河北站副站长,“关爱生命燕赵行”总指挥。定州品尚餐饮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策划总监。2013年12月发起成立“关爱生命燕赵行”。以“情系燕赵,关爱生命”为宗旨,立足中山定州,放眼燕赵大地。先后组织了“情系姐妹花爱心义卖”、 走进阜平玉华小学、开元镇暖冬公益助学义等一系列助学、扶贫、义演关爱活动,捐助款物数十万元,参加人数超过500人,实现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创新好机制,探索新模式是我们的重要目标。目前已在河北省成功设立曲阳、饶阳两个县级分站,阜平分站、肃宁分站也计划在年内落地。曾获“定州好人”,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节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