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推委会 周健

发布时间: 2015-10-21 11:11: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周健,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民盟盟员,秦皇岛市创业者协会会长,秦皇岛市政府依法行政监督员,海港区政协委员。在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和志愿服务中做了工作。发表了《公共服务社会化中的社会组织的社区参与》、《“城市梦”下新生代农民工犯罪成因及防控对策》等论文及报告。与市妇幼保健院等开展“首家无汞设备替换医疗机构试点”,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邀请,介绍项目,得到高度认可,得到了中国环境报、中国科学报等报道。在两劳人员心理辅导的志愿服务中,通过行为干预减少他们对因为曾经犯罪而带来社会歧视的自卑和他们辅导如何对财富取之有道。4年帮助了6位服刑后青年在社区创业并走出心理阴霾。成果得到了国家民管局、司法部等单位的关注。他还积极的实施流动儿童有尊严的成长心理培训,对他们进行个案沟通,培养阳光积极向上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