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投票资料 > 正文

株洲市关爱生命协会 帅清民

发布时间: 2015-10-21 11:2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帅清民,女,汉族,1973年5月出生,株洲荷塘区人,致公党党员,株洲市关爱生命协会副会长。夫妻共同经营香荷生态庄园,创办湘民实业公司。2013年加入,现 2010年元月加入株洲市天元区义工联组织,2011年8月加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生命万里行”活动小组株洲站。2013年8月被荷塘区志愿者联合会聘为副会长。作为一名普通的义工,帅清民在家乡谋事业以后,与丈夫一道加倍的努力,把自己的小家庭建设好的同时帮助家乡农村的很多人在外谋事,普行公益。不仅经常给予能力范围之内的经济帮助,更多的是让家乡的农村人懂得如何做事,如何自食其力。参与策划了帮扶仙庾镇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和贫困老人,贫困学子,南四县贫困家庭的智障脑瘫儿童,芦淞区残障儿童等活动,资助数百万元。推广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