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情系新疆,与爱同行——“关爱肿瘤家庭,重建幸福新防线”公益大行动走进新疆

发布时间: 2015-03-31 09:58: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关爱肿瘤家庭,重建幸福新防线”全国公益大活动走进新疆新闻发布会,暨新疆新防线健康管理中心开业庆典将于2015年4月19日举行,届时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领导、肿瘤领域的顶尖专家等将会齐聚新疆。

        2014年11月22日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由关爱生命公益事业办公室和新防线(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发起的“关爱肿瘤家庭,重建幸福新防线”公益大行动,旨在打造透明的公益援助平台为部分特困肿瘤家庭送去关爱,聚合各种防癌抗癌资源,构筑肿瘤预防、干预、治疗的全新防线,重建家庭幸福新防线。随着公益大行动在全国各地的逐步实施推广,现于2015年3月25日正式启动“关爱肿瘤家庭,重建幸福新防线”公益大行动走进新疆系列活动,由新疆新防线健康管理中心、北京天正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当地协办实施,为新疆的肿瘤患者及肿瘤家庭送去关爱和健康。

        “关爱肿瘤家庭,重建幸福新防线”公益大行动从长期上来看,是一个惠及千万肿瘤家庭的公益活动,目前走进新疆系列活动,将会在新疆欧范围内对50名肿瘤患者进行无偿援助,提供价值2500元/人/份野生真菌组方;为500名肿瘤患者亲属免费提供价值800元/人/份早期筛查与预防服务。

        目前该公益项目正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广泛征集爱心援助对象。征集结束后,将会对“关爱肿瘤家庭,重建幸福新防线”公益大行援助对象名单进行审核与汇总,并提交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上报民政部、卫计委接受相关领导主管部门的检查与监督。并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新防线(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正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官网进行援助名单公示。

        被援助肿瘤患者所需条件:

        1、确诊身患恶性肿瘤疾病的患者本人;

        2、肿瘤患者在受捐前未接受过捐赠单位的野生真菌治疗;

        3、肿瘤患者需提交三甲医院确诊报告与病例,由捐赠单位指定的医学专家组对其受捐资格进行认定。

        被援助肿瘤亲属所需条件:

        1、被援助对象需为肿瘤患者直系亲属;

        2、肿瘤患者亲属需提供肿瘤患者三甲医院确诊报告与病例;

        3、肿瘤亲属需提供当事人身份证及户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