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关于邀请参加“2017健康中国财富论坛的函”

发布时间: 2017-09-27 10:27: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2017年是“十三五”深化改革的破局之年,也是“健康中国”计划深入推进的一年。健康中国,就是要打造健康环境和健康社会,培育健康人群,发展健康产业,建立起更加公平有效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形成以健康为中心的经济社会发展模式,实现人人享有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和社会环境,人人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人人享有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使地区间人群健康差异明显缩小,大幅度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关于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开展国民健康文化教育,普及健康文化理念,努力搭建一个政企合作和国家级对话交流平台,使“人人健康,全民健康”更深入的融入社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7健康中国财富论坛”将于2017年12月22-24号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办。

       届时大会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商界领袖,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国内外各大媒体,共同进行健康产业政企高层对话,项目发布,投融资洽谈,健康产品媒体发布会。现场解读政策,项目签订,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本次大会是一个涵盖健康产业各领域的综合性,极其高端的大会。

        欢迎各单位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