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1 14:24: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好局,践行“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推动我国生命关怀事业繁荣发展,宣传科技进步对维护世界和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应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邀请,联合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全国总工会等24个单位于2021年11月7日至14日在全国范围联合举办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附件1)。现就活动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高举科学和平的鲜明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配合我国政府2021年整体工作部署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有关规定,紧紧围绕协会的根本宗旨,持续推进我国生命关怀事业繁荣发展,积极参与组织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二、活动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着力宣传党和政府的内外方针政策,开展的各项活动内容要体现时代精神。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坚持疫情防控和推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三、活动为非盈利的公益性活动,要充分发挥各主办、协办单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各单位开展的活动由各单位自行组织,提倡创新精神,努力组织精品活动。

       四、活动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本着勤俭、务实的原则,力戒形式主义,着力在提高活动实效上下功夫。

       五、协会各分支机构要根据自身特点和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围绕活动要求尽快将《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申报表》(附件2)报协会进行审批。申报日期截至2021年10月27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庆民   电话:15810726939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号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1:协会联合主办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决定(1).pdf

 

附件2.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申报表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