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2021-11-17 15:3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我协会接到河南省舞钢市市场监管局来电,反映有机构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性病援助工作委员会”的名义推销产品,进行非法经营和销售活动,诱骗社会公众,情节非常恶劣。此行为不但有损我协会的社会公信力,而且对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可能造成严重损害。 

     为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维护我协会合法权益,针对盗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义进行的各类推销、销售等有偿经营活动,以及相关类似的行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郑重声明如下: 

     一、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是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我协会从未进行过有偿经营和销售活动,社会上出现的盗用我协会(含分支机构)名义进行的各类推销、销售和有偿经营活动,均与我协会无关。

     二、我会没有举办过“意生缘牌灵芝孢子油的专题直播讲课”,在直播讲课视频中的主讲嘉宾“黄洋教授”也不是我协会会员。我协会在此郑重提醒相关单位和人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谨慎鉴别相关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三、针对盗用我协会名义实施的非法推销、销售和有偿经营行为,我协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请社会各界人士大监督,如发现盗用我会名义开展业务活动的行为,可向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举报,协会将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办公室15810726939

     特此声明!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