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李建华理事长视察爱心养老产业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4-08-18 13:18:10   作者:刘立华   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原部长李建华在协会宣传部工作人员陪同下视察关爱生命网(www.cnaflc.org),并指导相关工作。

        关爱生命网是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官方网站,网站秉承协会的宗旨:传播生命文化,关怀生命过程,提高生命质量,维护生命尊严,延伸生命预期,创立并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生命关怀事业。关爱生命网由协会的二级机构爱心养老产业工作委员会(北京红色畅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技术制作、日常维护和信息发布,网站发展定位是行业门户网站,主要发布协会本级、二级机构、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工作动态以及爱心系列五大工程活动进展情况,同时传播国家卫计委、民政部及各部委与健康养生、养老、疾病预防教育、爱心公益事业相关的新闻和产业资讯。网站目前正在改版升级测试中,新网近期将正式上线。

        李建华理事长在视察过程中肯定了爱心养老产业工作委员会在网站建设中所作的努力,勉励他们结合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以及协会有关会议精神,一定要依法办网站,把握好发展的方向、新闻的时效性和真实性,争取在正式上线时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给亿万网民、会员和志愿者。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理事长唐祖玉、爱心养老产业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