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领导视察心脑血管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4-08-19 15:54: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23日上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李建华、副理事长、秘书长罗冀兰、副会长唐祖玉及关爱生命网工作人员一行五人考察了心脑血管工作委员会,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李建华理事长在座谈中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宗旨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二级机构践行生命关怀的五大宗旨,用具体的行动给协会和主管部门汇报。其次他强调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是全球性话题,如何提高心脑血管疾病知识的宣传普及是个大课题,需要广大医务人员、科普工作者做大量的工作,在此过程中要合法合规开展工作,保证爱心志愿者和会员的正当权益。第三,宣布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同意心脑血管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要求心脑血管工作委员会积极筹划搞好本级组织建设,配备专职人员做好同协会的沟通工作,及时把爱心奉献的活动上报协会。第四,关于网站建设问题,李建华理事长重申,二级机构不是独立法人主体,不允许建设网站,所有网络宣传均通过协会官方网站关爱生命网(www.cnaflc.org)进行。最后,关于协会推进的五大工程,他希望心脑血管和其他各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办公室要积极参与,抓紧汇总报表,为2014年会员大会的召开及全国表彰做准备。

     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罗冀兰补充介绍了协会的其他情况,她特别提醒心脑血管工作委员会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把握好宣传尺度,不夸大、不违法,实事求是,用科学的术语和手段普及医学与营养学知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会长唐祖玉就网络宣传回答了有关人员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