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李建华理事长在京视察两个工作委员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8-20 09:29: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6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李建华在协会宣传部和关爱生命网工作人员陪同下视察协会的二级机构长期照料护理工作委员会(筹建)、健康管理与健康服务工作委员会。协会副理事长唐祖玉参加了视察和座谈。

        在长期照料护理工作委员会驻地(青松老年看护服务北京公司),李建华理事长询问了工作委员会的有关工作,并正式传达7月6日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明确青松公司申请成立专业委员会的事项获批,可以着手进行组织机构建设和人员配备,争取尽快在全国开展工作。关于协会推进的五大工程开展,李建华强调青松公司要做好特殊群体的爱心救助工程,登记好爱心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及时上报协会。视察期间,李建华理事长还代表协会正式通知青松老年看护服务公司作为2014年度全国关爱生命先进集体候选单位,要求他们积极组织相关材料在2014年9月底前汇报给协会。

        在健康管理与健康服务工作委员会(北京嘉仁健康集团),李建华理事长强调了三方面的事务。第一是强调二级机构要按协会的管理办法开展工作,做好捐赠登记和会员发展工作,壮大协会队伍,提高协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第二是要求二级机构积极配合关爱生命网2.0版的升级改版,建言献策,提供健康资讯,把健康领域的新理念、新做法、新体验及时传播出去,让更多会员受益;第三是强调协会与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是平等的关系,协会是为会员服务的机构,提供平台和机会,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登台唱戏”,同时强调会员单位要履行职责,依法合规开展相应工作,不开展违反法律法规的任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