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1-22 10:33: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成都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四川海讯电子集团承办。大会主要议题是审议换届以来近两年工作报告和表彰“首届全国关爱生命、奉献爱心”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生命公益事业办公室和科学抗癌促进工作委员会,联合新防线(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正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瑞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关爱肿瘤家庭公益大行动”也正式启动。

        本次会议紧凑务实,报到当天晚上就组织召开了常务理事会。22日上午,3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第二届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武警部队医学院原院长雷志勇少将做了报告,详细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向大会报告换届近两年协会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医院等16个先进集体、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李水静等14个先进个人得到表彰,协会理事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原部长李建华少将主持了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原四川省党政领导冯元蔚、唐克碧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主席台近照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李建华理事长

 

罗冀兰秘书长

雷志勇副理事长

主席台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