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组织爱心企业为一线官兵捐赠药品

发布时间: 2015-01-04 09:10: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协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协调、组织、安排,北京佑三药业有限公司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后方基地捐赠了价值约200万元的复方樟脑软膏。这是协会实施的五大社会公益工程之一——公益慈善捐赠工程的重要内容。协会李建华理事长、北京京佑三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科验、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后方基地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北京佑三药业有限公司此前曾为济南军区某部捐赠价值390万元的同类药品,2014年至2015年计划捐赠总额达到1300万元。据公开资料显示,佑三复方樟脑软膏的功能主治是清热解毒,活血凉血,补气养血。适用于浅Ⅱ度,面积5%里内的烧烫伤及手足皲裂等症。接受捐赠的解放军武汉后方基地卫生处承诺:将按捐赠单位意愿,把该药品全部用于一线指战员。

 

        协会理事长李建华(左三)、北京佑三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科验(左一)同解放军武汉后方基地负责人在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