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领导出席贵州省民营医院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1-07 16:0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以“健康之路,醉美贵州”为主题的贵州省民营医院协会成立大会在贵阳举行。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雷志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冀兰出席大会,并且两人同时受聘为贵州省民营医院协会荣誉会长。出席大会的还有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名誉会长殷大奎、贵州省原副省长马文俊等领导。

        成立大会上,贵州省民营医院协会与福建、贵州两地十余家银行进行了信誉授权签约仪式,还与遵义医学院达成协议,为遵义医学院提供教学实习基地,并成为遵义医学院学生就业安置重点单位。贵州省民营医院协会还向贵州省慈善总会和贵阳市慈善总会分别捐赠10万和5万元的善款,用于帮助就医困难的患者。贵州省民营医院协会会长陈志峰表示,他们会在今后汇集更多的力量回报社会,积极投入贵州慈善事业中去。

        另据了解,贵州省民营医院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将陆续加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壮大我协会会员队伍。